《良人如斯》千*我 05(原创)

写在前面:本文已完结,每日更新

(喜欢感谢支持,如不喜请勿喷,谢谢合作)



05

      翻了没几张照片,就听见舱门外面吵吵嚷嚷的,我探出头向外看,看到了几个举着长枪大炮的鸟姐,好不容易稳定的情绪一下又不安分了,我把头缩回来,目送着她们进到后面的经济舱,并听到乘务员在催促她们尽快坐好。


      等到乘务员从我身边走过时,我看到了阿易,没能克制好自己,一下子站起来,由于我的“突然出现”,阿易注意到我了,四目相对之际我顿了一下,想开口问他还好吗?可是突然哽咽,怎么都说不出来,我急得想哭。


      我怕是长这么大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想象不到有多尴尬,还好乘务员过来提醒我:“女士您好,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坐好,并确认安全带扣好。”

      

      我系好安全带后看见阿易跟胖虎换了下座位,阿易跟我坐在了同一排,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整理好衣服坐下,我这时开口问他:“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怎么……”


      我话还没说完,胖虎就及时制止我:“麻烦让他休息,别打扰他了。”


      我不好意思地看了眼胖虎,又看了看阿易,他压了压帽子说:“没事儿。”声音很小,很疲惫,还带着点沙哑。


      又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他,可是却目睹他经历了那样可怕又可恨的事情,此时的他是多需要有人安慰,如果有人能给他一个拥抱,他会不会卸下所有坚强大哭一场,把受的委屈都说出来?可是还有这么多双眼睛关注着他,他必须得硬撑,哪怕是想哭想骂想发泄。


      我就这样想着想着,眼泪无声地掉下来,我没意识到阿易在看我,当我察觉到转过头看他时,不知他什么时候摘了帽子,眼里有些许温柔。


      我觉得像他这么极致的温柔,是因为经历过太多不好的事情,所以现在才变得异常敏感。他知道在不同情况下什么样的关心最被需要,他收起敏感带来的负面影响,从不质问世界对他的不公,他默默的承受着一切,却依然选择善对这个满是恶意的世界。


      我就这么挂着眼泪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怕他觉得我是被胖虎说了才哭的,就赶紧抹了抹脸。


      他掏出手机,在屏幕上输入:“不是说好下次见面会热情点,怎么还哭成这样儿?”


      我本想开口,可他晃了晃手机,我也把手机拿出来学着他打字:“我担心你呀!刚才看微博消息说有私生追车我都快吓死了,怎么好好的会这样啊!你真的没事吗?没受伤吗?你说实话别骗我!”


      他看着看着就笑了,边笑边低头打字:“放心,没事儿,没受伤,事情都处理好了,别哭了,妆花了。”


      我看完急忙掏出镜子准备补妆,可是打开镜子才想起来我今天起那么早赶飞机根本就没化妆!他居然骗我!我扭头看他,而他耸了耸肩笑得更开心了。


      我都这么担心他的安危了他还有心思开玩笑,我狠狠地戳着屏幕:“易烊千玺,你三岁吗!都这时候了还有心思开玩笑!”


      他留着笑继续打字:“我马上18,要成年了,不开玩笑难道跟你一起哭?”


      胖虎大概是有所察觉,转头看向坐在他后面的阿易,阿易一脸无辜看着胖虎,胖虎问他:“你干嘛呢?”


      阿易说:“聊天儿。”


      胖虎皱了皱眉头又问:“有Wi-Fi?”


      阿易回答说没有,并偏了偏头示意跟我,紧接着我就收到了来自胖虎的死亡凝视,阿易跟胖虎说:“没事儿。”


      胖虎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阿易,他又笑了笑,推了下胖虎让他转回去,胖虎转头的同时又瞥了瞥我,我被他看得心里发毛,生怕他直接开舱门给我扔下去!(不是,虎妈最温柔了)


      阿易举着手机,上面写着:“我先睡会儿。”我点了点头,看着他又把帽子戴上,压低帽檐,看见帽檐下上扬的嘴角和梨涡,我也慢慢阖上眼睛。


      过去的几个小时让我在本就不太舒服的情况下变得更加疲惫,看到他平安无事我心里的石头也算是落地了,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尽管飞机飞行有巨大的噪音,但这丝毫不影响我的瞌睡。


      不知睡了多久,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浑身是血地躺在病床上,呼吸机、吊瓶,一旁还放着心脏除颤仪,迷离之际我看到阿易推门进来,站在床尾注视着我,那是一种责怪的眼神,他看了好久,最后用沙哑的嗓音开口质问我:“为什么?”


      我突然惊醒,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我还在飞机上,旁边是阿易,飞机正在穿越云层,看来我没睡多久,可是刚才那个梦为什么那么真实?我看了眼旁边还在睡觉的阿易,却发现有眼泪顺着他的眼角滑出来,难道他也做噩梦了?还是他并没有睡,而是在一个人偷偷发泄情绪?这次是真的撑不住了吗?


      他看我哭是满眼温柔,我看着他的眼泪却满是心疼,越想越气,恨不得把那个私生抓起来千刀万剐,把那些满清酷刑都用一遍,也让她尝尝是什么滋味!


      是有多大的利益能让她这样做,又是什么样的矛盾能让背后的那个人这么恨他,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两车的人都会因车祸而死,想到这我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又看了眼阿易,眼泪已经干了,留下了一道长长的泪痕。


      我没有再睡,就这样一会儿看看窗外,一会儿看看他。准备下降时遇到乱流颠簸了一会儿,阿易也醒了。


      我问他刚才是不是做噩梦了,他摇了摇头,我就说我看见你哭了,泪痕还在脸上,他用湿巾擦了擦脸又掏出手机:“你刚才不是睡着了?什么时候醒的?怎么我哭你也知道?”


      我回他:“没睡一会儿,做了个奇怪的梦被吓醒了,然后就看见你在哭,之后一直没睡。” 


      他看了看窗外,又在手机上输入:“要到了,把你微信给我。”我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啊……”没忍住喊出了声,我赶紧捂住嘴巴!阿易也吓坏了,好一会儿我才把微信号输到手机上给他看,看着他一个字符一个字符地输进他的手机备忘录里。


      没一会儿飞机降落了,打开舱门后阿易先走,我也站起来准备跟在他后面下飞机,但是他扯了一下我的衣服,小声说让我等会儿再走,没有人发现他在跟我说话,当然他必须谨慎!


      我不解地看着他,可是他跟着胖虎头也没回就先走了,我并没听他的,拿着包也准备下飞机,不过因为站姐们要拍照,我被撞了一下,虽然不重,但是等我站起来已经看不见他了。


      取了行李后我搭乘大巴车去到了酒店,到房间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去觅食了,至于那个快没电的手机,留在房里充电了,后果就是阿易加我微信我一直没同意。带着另一个手机去吃饭,跟胖姗讲了在飞机上的事情。


      等吃饱了又去逛了一圈,虽然说已经十一月了,但是厦门还是很暖和,风很轻、很温柔,就像阿易的眼神一样。


      看了眼表,不知不觉都已经9点多了,坐公交车回了酒店,进门发现充着电的手机还没开机,我才想起来阿易要了我的微信,我趴在床上开机连网点开微信,一条新的好友申请,可是下面的验证消息足足有九条

      “是我”

      “怎么不通过?”

      “你在哪?”

      “手机没电了?”

      “被偷了?”

      “你丢了?”

      “人呢?”

      “看到记得加我!”

      “不加算了!”


      感觉我好像又把他惹生气了,急急忙忙加了他,先给他发了消息解释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加他。


      “对不起对不起,这个手机上飞机前没电我就关了,刚才到酒店充上电我就出去了,结果回来才发现没开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过了10分钟他也没回我,我又发了一条:“你别生气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那会儿太饿了,就着急出去吃饭,真的忘了开机了。”


      又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回,我就先去洗澡了。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热水冲在身上很舒服,有点舍不得出来,大概40分钟后我从浴室出来,看见手机屏幕亮着,是阿易的消息,湿着手就去拿手机,点开微信。


       “嘛呢?”

     

       “我刚洗澡去了,你不生气了?”

     

       “嗯?我干嘛生气?”


       “我一直没加你,看你发了好几条验证消息。”       

      

       “嗯,你刚才不是说了去吃饭没带手机吗。”


       “嗯嗯嗯,忘了带了。”       


       “以后别忘!”


       “好的好的好的!”


       “你先去吹头发吧,我这边要跟他们商量明天活动的事儿,等会儿再聊。”


       “好的好的你先忙。”


      怎么说呢?同样的不真实,我居然加了易烊千玺的微信还跟他聊天了!他还说一会儿再聊,那就说明一会儿我们还要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梦幻了吧!谁拿个高压水枪滋我一下吧!好幸福,好喜欢,好开心!我看着手机屏幕上他的照片!哎哟~这该死的魅力,真是没办法叫人不喜欢啊!


      我躺在床上翻滚并发出鹅叫,兴奋到都没听见胖姗的电话。


      今天本来就很累,洗了澡睡意更浓,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半夜迷迷糊糊醒了,一看表凌晨3:47分,又看了眼手机,阿易三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嘛呢?睡了没?”


      估计是看我没回他又问:“真睡了?”看我还是没回,最后发了一句:“那我也睡了,拜。”


      我在犹豫要不要回他,这么晚了,万一打扰他休息呢,可是不回他生气了咋办?还是回他吧:“嗯……我刚才睡了,这会儿起来上厕所,你醒了调整好状态,粉丝们肯定也都特别担心你,加油呀!我们一直在!”


      发完消息,定好闹钟上厕所回来继续睡觉。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