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如斯》千*我 04(原创)

写在前面:本文已完结 每日更新

(喜欢请支持,不喜请勿喷,感谢合作)


04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开始越来越多地占据着我的生活。


      我把“限量版”的自拍洗出来后,一张放进相框里搁在我的床头,另一张放进手机壳里,我不怕别人看到会说,因为你的好值得我这样做! 


      其实这一个月来,每每想到那天我们并肩坐在回廊上聊天,我还是觉得很不真实,是真的不敢相信这种场合你会出席,可我们却偏偏遇到了。 


      2018年11月中旬,由于工作的原因我要去厦门出差,不过因为是临时安排,直飞的航班没有了,只有经停和转机,看了看时间,只好选择在南京转机。


      凌晨4点就起来洗漱收拾,8点24分的飞机先去南京,如果中途不出意外的话,预计下午5点50可以抵达厦门,这样的话我还有时间晚上出去逛逛。 


      6点57分到达机场,托运行李过安检,距离起飞还有一段时间,我索性又开始刷微博,最近因为工作的事都没怎么关注过阿易,所以点开超话看看这些天都有什么新鲜事。好巧不巧,看到他今天因为要出席阿迪达斯的新品发布会,看来今天的我们都很忙啊。 


      飞机准时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等我拿到行李重新为下一趟航班值机时,发现航站楼大厅的人异常之多,而且非常喧闹嘈杂,我并没有多做停留就去排队,轮到我值机时工作人员提示我说飞行里程可以兑换一张免费升舱券问我要不要使用,我立即回答:“好的,麻烦帮我升舱,谢谢。” 


      我当时并没多想,就是觉得飞趟厦门不容易还要转机,既然有机会那干嘛不用。工作人员帮我办理好免费升舱安检过后就去了VIP候机室。 


      原谅我的孤陋寡闻,服务真的不要太好,毕竟是个“老干部”了,要了一杯清茶后,准备继续刷刷微博啥的,这时就听见两名VIP室的接待人员在悄声交谈,工作人员A说:“等会易烊千玺会过来,是飞厦门,外面粉丝可多了!” 


      她的语气特别兴奋,工作人员B回她:“希望他的粉丝们有点素质,要不然秩序维护不好,又不能按时起飞,影响其他乘客,就跟上次那个谁一样,机场直接瘫痪,太可怕了!害得我们要去跟其他同机乘客解释,还得赔礼道歉,又不是我们航空公司的错,真是的。” 


      听她这通抱怨,大概是对明星什么的并不感冒,反而是更希望飞机能按时起飞,当然我也是这么想的,因为本来三个小时左右就能到,现在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早点到就能早点休息准备明天的工作(其实我才不会说我是想去吃好吃的)。 


      诶?我的关注点会不会有点奇怪,等会儿!刚她俩说谁来着?阿易吗?哈?等我再去看看微博,真的假的?我这是苦尽甘来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了?呼呼呼……别激动别激动,先确定好是不是真的。 


      我打开微博发现全是粉丝们在机场等阿易的小视频,居然是真的!


      原来发布会在厦门,而他因为之前录制节目所以直接从南京起飞。我忍不住兴奋起来,那就说明等会能在这里见到他?(要不是我没接过机也不会不知道他直接从VIP通道上飞机)希望他没忘了我呀。咦?他也去厦门,那是跟我一起?嗯!不是吧?这波操作可以啊! 


      不过光在这想也没用,还是再问问工作人员确认一下。于是我向刚才的接待人员招手示意,问她:“您好,我想问一下今天飞厦门的航班有几个?” 


      她想了一下回答我:“您好女士,今天飞往厦门的航班一共有五架次,其中两架次航班分别在早上和半小时前起飞了,还有三架次航班分别是下午四点、晚上八点和晚上十点的,请问您是需要改签机票吗?” 


      我急忙否认:“啊,不是不是不是,不是要改签,就是想知道今天的航班信息,谢谢。” 


      “不用客气。”向我点头示意后她回到原处。而我仔细的在想她刚才说的,五班,两班飞了,剩下一班是我这个四点的,还有晚上的两班,但是现在才一点多,按理说晚上的飞机不会来这么早吧(毕竟我没送过机,当然也没接过机)那就剩我这一班了,这么刺激的嘛~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啊,放下手机,整理了一下着装,我正襟危坐,等待着他的到来(是不是太过了?还是自然一点比较好。) 


      由于起太早赶飞机,等着等着就睡着了,我迷迷糊糊的时候看了一眼表,都快两点了,我看看四周,并没看见阿易。


      嗯?怎么回事,都这会儿了还不来,难不成是被粉丝堵在大厅了?我赶紧打开微博看看,才点开手机,就收到了推送消息,微博热搜赫然写着“易烊千玺去机场遭私生多次追车最后逼停!”

   

      我……(口吐芬芳)“蹭”一下站起来,吓得工作人员急忙过来问:“女士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我难压心中的怒火,有点不悦地说:“这也太过分了吧!怎么能这样啊!” 


      不光是她被我吓到了,估计我的音量太大,也引的其他人往我这看,我才意识到刚才有点失态,急忙向其他人低头致歉,并对工作人员说:“实在抱歉,刚才情绪有点激动,我现在要去安检口,等会直接从登机口登机,不用等我了,如果最后没有按时登机,一切后果我自行承担。” 


      她看我已经做好决定,再次确认了我的身份及登机牌的信息后对我说:“好的女士,您的信息已经确认好了,您的情况稍后我会向航班的乘务长说明,但还是要提醒您如果需要请及时办理改签或退票,如果不需要还请您尽量按时登机,以免耽误您和同机其他乘客的行程。” 


      我已经没有认真听她的话了,只是说了一句:“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尽量按时登机。”就背着包装好手机一路小跑到安检口,焦急地向外看(原谅我以为阿易会跟我一样从这个安检口进来),微博也一直在刷新,还是迟迟不见人,微博上也没有其他的新消息,我怕因为私生害他受伤,恨不得立刻出现在他身边,这一刻我突然明白,即使我成为了几千万其中的一员,可是当他出现危险的时候还是只能干着急!


      这时手机响了,低头一看是我闺蜜林子姗,接起电话我还没开口,就听她在那边咋呼:“淼啊,你到哪了?到厦门没?那个千玺出事儿了你知道不?私生追车直接逼停,听说千玺受伤了,交警来了处理完直接送医院了!” 


      我一脸错愕:“你从哪听的小道消息,谣言吧,都送医院了这么严重能没个消息?那个私生的车上肯定有狗仔记者,不然怎么热搜这么快就出来了,如果真是出车祸了,那当地交警的微博也会发布消息的,我这会在机场呢,他跟我一班飞机,我在安检口看着呢,先稳住,说不定一会就来了,别想的那么坏。” 


      “啥玩意儿?你跟千玺一班飞机?你也转私生了?你咋有他的航班信息啊?姐妹你可不能啊!你……” 


      没等她说完我就打断她:“不是!我也是刚刚才确认的,纯属巧合,我怎么会当私生,你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没有没有,我这不是触景生情嘛。” 


      “你触什么景生什么情啊,我这辈子不管粉谁都不可能当私生!放心吧。” 


      “那行,我这边帮你看着点,你也别太着急,毕竟还没出确切消息。” 


      “嗯,行,那我上飞机前咱俩保持联系,一有消息马上告诉我,我这个手机电不多了,要是没回你就发那个手机上。” 


      “OK!没问题,那先这样……”

     

      我刚准备挂电话,她在电话那头又是一阵惊呼:“姐妹姐妹,别挂别挂,有消息了,微博上说千玺他们报警了,警察和交警都到现场了,估计在调查呢,没说受伤,应该只是受到惊吓了,别担心了,调查完了肯定就会去机场的,你回登机口吧,别在安检口等着了,可能一会儿就会出消息说私生被抓了。” 


      “好的好的,没事儿就行,我不放心,还是在这等着吧,要是等会机场里的粉丝再出格,我就立马冲出去锤爆她的狗头!” 


      “噗哈哈哈,你淡定一点,不要那么暴力,你可以把你的弓掏出来一箭射爆她的狗头,你这可是个冷兵器呢!”我被她这句话逗笑了,又有点无奈,这个人的脑袋里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 


      电话还没挂断,我低头看了眼表,已经三点多了,快要登机了,可是阿易他们还没来,胖姗还在刷新微博消息,依旧是突然咋呼:“啊!这个不要脸的臭私生居然还在现场大闹,在地下撒泼打滚说因为太爱了,是被教唆的,她不是主谋,还说那些狗仔也是别人联系的,就告诉她今天上车跟着千玺,把他的车逼停她就能趁机上车跟千玺独处了,我去,怎么会有这种人啊,简直了!” 


      “她可能脑子不太好使,有胖虎在怎么会有人能靠近阿易,痴心妄想,说不定她真是被当枪使了,背后可能有人在操作,那些狗仔估计是对家安排好的,趁机搞他。” 


      “对哦,我是听说了有人要搞他,可能是动手了。” 


      “行了,你没事少听点儿小道消息吧。”


      我看了眼手机,还有7%的电,还得留着电给订的酒店打电话,我跟胖姗说完就挂了,顺便把流量也关了,但是这个手机掉电太快就索性直接开了飞行模式。


      站在安检口的我不停踱步,就听广播通知已经开始登机了,我看了眼表15:25,登机时间是准确的,可是阿易还没来,难道不去了?行程取消了?不会真的受伤了没说吧?啊……太难熬了!起飞前10分钟关舱门,还有20分钟,再等会儿吧。 


      不出意外,20分钟后依旧没来,我只能两步一回头地进了登机口,心不在焉地坐下后给胖姗发了微信说上飞机了但是阿易没来,让她帮我再看看,我就关了网,开了飞行模式。 


      但是到了起飞的时间却还是没有起飞,我后面的人问空姐为什么还不起飞,听空姐的意思是说前列等待起飞的飞机有点多,我们可能要稍等一会。


      我就又打开网问胖姗,她说已经到机场了,粉丝太多了,已经进VIP通道了。


      我这下才算是彻底安心了!能上飞机去参加活动,那就说明至少没受伤,但是肯定受惊吓了,我又习惯性地点开相册翻着照片心疼这个小崽崽。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