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如斯》千*我 08(原创)

写在前面:本文已完结 每日更新

(文中行程的一部分内容依据现实但故事内容纯属作者脑洞 喜欢感谢支持 不喜请勿喷 谢谢合作)



08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没有再联系,也不是不想联系他,就是因为知道他太忙了不好意思去打扰,所以每天都忍着不想他。


      也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不知道把阿易生日会的录播视频反反复复看了多少遍,各种不同的版本,还有各个角度的饭拍视频,只要是能找到的基本上都看了,还是看不厌。


      视频看的多了,我似乎是发现了一个秘密,阿易在前半场的表演几乎没怎么笑过,从“花瓣雨”以后好像变了个人,看饭拍能发现他在换场的时候还会偷偷笑,咦~还怪可爱的。


      “花瓣雨”落下,你用了很长时间,360°把整个场馆看了一遍,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你应该很细心,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角落,看着这片红海,看着你的眼里微光闪烁,我知道你动容了,不是自己终于十八成年,而是这一天有这么多人陪你一起。


      她们可能要牺牲一些时间,要推掉重要的会议,甚至可能翘课,或许还会漂洋过海,她们跨越千里来到这,只为了和自己喜欢的人说一句:生日快乐!她们用最实际的行动在证明,你值得所有的美好与爱。我们成了你最坚不可摧的后盾,而你,也成了我们前路上的灯塔!


      这天醒来已经快到中午了。这一觉很长,梦里总能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想我大概知道他是谁。


      看了眼手机,没有新的消息,设置了阿易的消息置顶,可是却没有右上角红色的数字提醒,虽然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可心里还是有点失落,我承认我开始不满足,我开始变得贪婪、欲望满身了。


      我并不是个工作狂,但是我习惯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后再进行下一项,所以胖姗经常说我废寝忘食,她觉得职场女强人比较符合我的人设。


      胖姗也总是问我一些关于个人感情的问题,她最好奇的就是为什么大一之后我没再谈过恋爱,她想象不到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可以让我在之后的好几年里,只字不提爱情。


      其实我也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害怕,怕用情至深,怕覆水难收,我见过自己死缠烂打纠缠不休不肯放手的样子有多难看,所以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再放任自己。


      那个人他并没有多优秀,只是那时候的我愚蠢到相信只要付出就会得到回报,可到最后所有温情的戏码不过只是感动了我自己而已。


      我曾说过不管以后遇见的是谁,对他做过的那些事我决不会再做第二遍!因为后来我知道感情不是你对他好就行的。


      其实阿易并不是我追的第一个明星,可他的出现,是救赎。


      我并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他,反而是遇见他之后才是我最好的时光!因为遇见他的时候,我真的很糟糕!那段时间我时常觉得人间不值得,不断在谋划着如何离开才能不让身边的人察觉甚至伤心,可到现在都还没找到一个完美的方法。或许现在看来,那个时候的我遇到的问题并不算问题,根本不值得我为此放弃生的希望,可我还是谋生了念头,想一走了之!谁知道半路遇见了阿易,他的笑将我治愈,那时候我觉得他可能是我留在这里唯一的理由。


      这么久过去了,我现在已经不能清楚的说明到底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他的,或许就因为他是易烊千玺!


      生日会结束没多久,阿易有了一个新造型,这个造型可以说就我个人而言是目前最好看的一个!我真的太喜欢了!言语根本无法形容我看到照片时候的心情,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又A又撩!不过感觉他好像不太习惯自己没有刘海挡着的额头就这么露在外面的样子。


      我每天都想跟他说他的狗啃刘海有多帅,可奈何我还是时刻告诫自己不能打扰他,直到芒果台的跨年晚会,我实在忍不了了,正好也是跨年嘛,表演完之后我就给他发了消息:“哈喽易先生~好久不见啊,刚刚的舞台我有看噢,特别棒,不得不说你的新发型真的特别好看,从月初看到照片我就一直想夸了,可是害怕打扰你就一直没说,不要害羞啦,真的特别帅!我发誓,绝对不骗你!不信你看看粉丝们的反馈,群众的眼睛是锃光瓦亮的!”


      我本来想着今天他肯定会超级忙没时间回我,可是消息发出去也不过三分钟就收到回复了:“是真的好久不见。”


      果然许久不聊天,他又变得客套了,我在思考要怎么继续,他的消息又来了:“怎么不说话?还在看节目?我都演完了。”


      嗯?他为什么总是这样,态度转变这么快,打乱我的节奏。


      “没有没有,就是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你想我没?”这短短四个字,好像是打开了什么,一发不可收拾!


      “想!特别想!超级想!爆炸想!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恨不得订机票飞去找你!这一个月里我都不敢让自己闲下来,因为一闲下来就感觉按了身体的某个按钮,开始疯狂想你!所以我每天都给自己安排好多事情,设计画图跑工厂联系业务做公众号,还拉着胖姗拍照,我是真的特别想你,可是又知道你忙不能打扰你,所以我忍了又忍,今天是实在忍不住没办法了!”


      编辑了这一大段话之后,又补了一句:“易烊千玺,我太TM想你了!”


      然后就一直紧紧握着手机等他的回复,我以为他会很感动,谁知道他说:“想我可以,骂人不行。”


      我真是又气又笑:“你怎么这样啊,我说了那么多你都不感动吗?那多少有点正常的回应吧,不能骂人是什么鬼啊!”


      “女孩子要可爱一点,骂人就不招人喜欢了。”


      “我没有骂人!”    


      “我瞎了?”


      你们有没有在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做什么都觉得特别好,就算是吵架,也会因为太喜欢没办法回嘴,脑袋里没有话反驳他,没错,我现在就是这样。


      他见我一直没回他又问:“嘛呢?”


      我想了想回他:“我在想要如何优雅的表达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这次换他不说话了,等了半天也不回,我就继续忙别的了,等我想起来我俩在聊天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2019年了!我满桌子扒拉我的手机,终于在那堆稿纸下面翻出了电量还剩19%的手机,充电,打开微信,可是没有他的消息。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