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如斯》千*我 02(原创)

写在前面:文本已完结 每日更新

(如果喜欢感谢支持 如不喜请勿喷 谢谢合作) 


02

      他抬脚经过我身侧,朝我来时的方向走去,我望着他的背影,还是有点怀疑自己:“他是阿易没错吧?真的是他吧?我没看错?眼睛不会错,痣不会错,声音应该也不会错吧?不行不行,那万一是我眼睛劈叉看错了呢,刚才一直在想他,没准就是看错了,还是找点什么让自己清醒一下吧!”一个人小声叨叨完就去了卫生间。 


      然而巧合的是我又遇见阿易了,这次我看清了他的样子,也确定了就是他! 


      刚走进洗手间就看到那个有点熟悉的背影,我将视线转向镜子,一步两步,越来越近,哈哈,看到啦!他摘了口罩,对着镜子整理自己乖巧地垂在额前的刘海。


      我站在他旁边,伸手去开水龙头的同时友好地说:“哈喽~”他停下手上的动作看向我,又有点慌张的去掏口袋里的口罩。


      看着他有点紧张又很警惕,我急忙说:“不用担心,我不会说的,跟你保证!”他又看了看我,随即戴上了口罩。 


      怎么感觉他这么害怕跟别人说话啊,还是他把我当成是私生了?不会吧,这一上来就这么惨?我还没开始树立形象呢,我也太难了吧!当冰凉的水流经我的双手时我彻底被激醒了。 


      “我不是私生,也不是狗仔记者,你是要去蓬莱厅吗?正好我也要去,一起吧?”


      我垂死挣扎着跟他解释了一通,可是大佬就是大佬,不但没有放下戒心,反而更加高冷:“不用了,谢谢,我知道怎么走。” 


      这么嫌弃我的吗?这下不用凉水刺激了,我此刻真是无比清醒,这根本就不是我印象里的那个阿易。 


      我们前后脚进了包厢,一路上看着他的背影我都在想是不是这样的阿易才是最真实的?之前屏幕里的那些都是假的吗? 


      等我俩都入座了,阿易的奶奶热情地为大家介绍这是她的大孙子叫易烊千玺,是个大明星,有好多好多粉丝,边说边把目光落在我身上:“年轻人肯定都认识他的,是吧姑娘。”


      奶奶突然cue我让我有点惊慌失措,结结巴巴回答说:“啊……是是是啊,他那么优秀,我当然知道他的。”


      怎么感觉我那么心虚!可当我把刚才的话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之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刚才都说可些什么鬼话!于是我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看向阿易的时候,对上的却是他那张时尚大片里常见的臭脸(不是,是禁欲高冷),这下我真的被戳到痛处了。收回视线,低下头,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母亲大人敏锐的嗅觉发现了我有点不对劲,靠在我耳边问我怎么了,我不加掩饰地说:“感觉那个男孩子好像不太喜欢我。”


      母亲大人愣了一下:“怎么会?人家刚才还对你笑呢,这个小男孩长得多帅气呀,彬彬有礼的,一看就是家教特别好。”


      我心想谁面对这么一群陌生人不得稍微装一下显得有礼貌啊,他刚才明明就是满脸厌弃,根本不是那个闷骚又可爱的阿易! 


      也许是平时工作学习都太累的原因,当面对陌生人时我们都显得没有多少耐心。


      突然想起他考前闭关的那段时间被私生骚扰,估计当时特别想冲下去把她们都打一顿吧!想到这又不禁酸了鼻头,想冲过去抱抱他……


      为了在这么多人面前控制好情绪,我又一次离席向回廊走去。


      坐在回廊上打开手机相册,耐心的翻着暂存的一千多张他的照片,此时再看这些照片,突然感觉每一张都透着他的无可奈何。


      我一边划着手机屏幕一边自言自语:“要是早一点认识你,或者今天遇不到,是不是还能像最初一样,只关心你的舞跳得好不好,现在怎么办,我是发现了你的秘密?还是就这么闯进了你的世界?你是不是真的很累?想放弃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如果小时候知道现在会变成这样,打死都不会走这条路的吧?你一个人撑了那么久,不如歇一歇,趁着大学期间,过普通大学生的生活吧,就做你自己,相信粉丝们都会支持你的,不管怎样,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我身后的,也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 


      “现在也不晚,这不算秘密,想过放弃,很多次,做自己有点儿难,只能是先做好眼前的事儿,会开心的。”


      阿易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看来他从一开始就在听了。


      他用低沉慵懒带着京腔儿的嗓音简短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可刚才明明就很高冷甚至还有点嫌弃,怎么现在会细心地回答每个问题?高冷是假的?刚才的阿易是假的?


      这一瞬间我有点恍惚,却希望他能这样站在我身后多一会儿,再多一会儿,这样的画面,以后怕是都不可能会再有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